【產品名稱】天花燈 AR111 /MR16

1.          燈體採用加厚優質航天精工鋁,散熱器採用工業化散熱裝置,巧妙解決散熱問題,提高燈具的使用壽命。
2.          面罩採用日本進口三菱V級聯體帶角透視鏡,360度流線型設計搭配霧砂銀精工面罩,質感更顯優雅別緻。

【LED產品特性】:
一、選用優質高純度鋁材製作而成。使用先進的陽極氧化處理技術,使燈具更加美觀耐用。
二、結構簡潔、明了,安裝簡易方便,性價比高。
三、高效節能。在相同亮度情況下,LED節能燈1000小時僅耗1度電,普通白熾燈17小時耗1度電,普通節能燈一百小時耗1度電。
四、超長壽命。LED超級節能燈的使用理論壽命可達上萬小時以上,普通白熾燈使用壽命1000多小時。
五、光線健康。光線中不含紫外線和紅外線,無輻射,無污染.普通節能燈管和白熾燈光線中含有紫外線和紅外線。
六、綠色環保。不含汞和鉛等有害元素,得利於回收和利用,而且不會產生電磁干擾,普通燈管中含有汞和鉛等有害元素,節能燈中的電子鎮流器會產生電磁干擾。
七、保護視力。採用直流電源驅動,無頻閃,普通燈都是交流驅動,就必然產生頻閃對長時間眼睛不利。
八、光效率高,發熱小。90%的電能轉化為可見光,普通白熾燈僅有20%電能轉化為可見光,另80%的電能轉化為熱能對有限的資源是一種極大的浪費。
九、安全係數高。所需電壓、電流較小,發熱少,無 ​​安全隱患。

THX-GK-12-12WTH-GK-02-3WTH-GK-15-15WTHD-GK-03-3W  

 

【參考規格】

 

l   功率: 12*1W

 

l   光源顏色:正白光/暖白光

 

l   光源色溫:正白色溫:5600K-7000K暖白:2800-3200K

 

l   工作電壓:AC 100-264V(外置恆流驅動)

 

l   材質:精工航天車鋁

 

l   照射角度透鏡:152530456090120度;常規為45度。

 

l   晶片:台灣晶電

 

l   光通量:630L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