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D 投光燈燈體小巧,易隱藏或安裝,不容易損壞,無熱輻射,有利保護被照物體,應用範圍非常廣泛。另外,它的顏色豐富,光線柔和,使用壽命高,深受使用者喜愛,現在已廣泛應用各個戶外照明和景觀照明領域。下面就來簡單的概述下LED 投光燈的應用領域:


  1 、景觀照明。LED 投光燈與傳統的燈具的光源不同,傳統燈具基本上是玻璃泡外殼,LED 投光燈則不然。它可以和城市街路良好的融為一體。在城市的各處的休閒空間,例如樓梯、公園、道路等多處進行照明。也適合用於花卉或是灌木,都能夠使用LED 投光燈作為照明光源。

Flood_cooler_1                         Flood_cooler_2  

      2 、空間展覽照明。就照明的質量而言,因為LED 投光燈極少無熱量、紫外線和紅外線的輻射,對展品或者是商品產生不會造成任何損害,而且不必配用濾光裝置,照明系統簡捷,價格低廉,易於安裝。大多數商業上的照明會選用七彩的LED 投光燈,室內裝飾性的暖白光LED 結合室內裝修為室內進行輔助性照明。


  3 、建築外觀照明,LED 投光燈的燈體可製成小而薄的樣式,並且線性投光燈的成功研發使用為LED 投光燈具又增一大亮點。安裝便捷,即能夠水平安裝亦可豎直安裝,這樣更能與建築物更好的結合在一起,為照明設計師極大地拓展了創作空間。

BQ-FS175.FS225-20-30W-1       FL-WX-20-20W  

      4 、娛樂場所照明,比如酒吧,舞廳等。因LED 投光燈可實現動態變幻、數字化控制色彩、亮度和調光亦可七彩變化,生動的飽和色彩可以創造出動靜結合照明效果。從白光及全光譜中的任意顏色,LED 的應用使得在這類空間照明中開啟了新紀元。與此同時還可以降低維護費用和更換光源的頻率。

      5 、指示性照明。某些空間需要限定和引導的時候,可以選擇LED 投光燈。可以製造成埋地燈或者是嵌在垂直牆面進行安裝。特別是LED 投光燈是低壓,安全係數大大提高。它也可以不使用易碎的玻璃罩,不會因為製作中彎曲而增加費用。


      LED 投光燈應用領域越來越廣泛並受青睞的原因主要是因為它的照明能夠瞄準任何方向,並具備不受氣候條件影響,是指定被照面上的照度高於周圍環境的燈具,因而適合於大型場合投光照明,建築物等照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