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圳長城開發(10.90, 0.00, 0.00%)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關於開髮晶境外股權收購進展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會全體成員保證公告內容的真實、準確和完整,沒有虛假記載、誤導性陳述或者重大遺漏。

  2015年7月20日,公司發布了《關於開髮晶照明(廈門)有限公司(簡稱“開髮晶”)擬進行境外股權收購的公告》(2015-043)。開髮晶為本公司持股47.88%的聯營公司,是中國電子LED產業發展的平台,根據集團LED戰略佈局及開髮晶未來發展需要,基於擬收購標的企業在全球範圍內擁有的LED芯片和封裝方面的技術專利優勢,開髮晶和戰略投資者以1.3億美元聯合收購該標的企業100%股權。

  今日公司獲悉,開髮晶控股子公司重慶普華瑞光電有限責任公司(簡稱“普華瑞”)於2015年7月20日晚間與FORTIS ADVISORS LLC(BridgeLux, Inc.現有全體股東代表)簽署《股權收購協議》,普華瑞以1.3億美元收購BridgeLux 100%股權。

  該股權收購事項尚需獲得公司董事會審議批准,並需獲得有權決策部門的批准,尚存在一定的不確定性,公司將根據以上事項進展情況履行持續信息披露義務。

  特此公告!

  深圳長城開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會

  二○一五年七月二十二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