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球泡燈白菜價、論斤稱,你造嗎?

  “LED球泡燈不要一塊也不要6毛8毛了,十塊錢一斤,大家快來選購。”咋一看還以為是走進了菜市場,曾幾何時,高不可攀的LED燈竟然用這樣的方式“親民”。是噱頭?還是作秀?據業內有關人士表示,這是中山橫欄某LED廠家因拿不出供貨商的欠款,所以賤賣倉庫裡的產品,以期獲得最後一線生機。

  臨近年關,這一邊供應商要催貨款、員工需要發工資;那一邊產品賣不出去,市場冷清,入不敷出嚴重,導致部分企業沒能順利過完今年,就消失在我們的視野。然而這樣的賣燈還供應商貨款,實在是杯水車薪。

  這就是黎明前的黑暗時期,真正能夠沉澱下來的還是以製造為依託的實業,業內營銷人吳正喆表示,這個環境一定是低成本,高效率,簡便易為的,同時這個平台也將具備篩選淘汰劣質競爭者的能力,從而提升和推動了行業的進步。這個平台不是某個企業性的而是行業屬性的,因此,合作分工協同整合是創新的著力點。它將具備網絡時代的技術優勢,同時結合了行業階段性發展的現實能力匹配度,以相互的依賴和有效為動力點,以低成本高效率高成長為競爭力,使得參與者可以獲得超越其他非平台成員的競爭力從而超越對手也淨化了市場。

via CNLED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