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國家工商總局官網消息,2015年第三季度,國家工商總局按照流通領域重點商品抽查檢驗計劃的安排,組織遼寧、廣西、雲南、陝西等四省(區)開展流通領域節能燈質量抽查檢驗。四省(區)工商部門嚴格按照《流通領域商品質量抽查檢驗辦法》的規定,認真制定抽檢實施方案並組織實施抽檢工作,目前抽檢工作已全部完成。本次對節能燈的檢驗項目包括標誌、預防觸電、潮濕處理後的絕緣電阻和介電強度、機械強度、防火與防燃、功率因數、燈功率、初始光效/光通量、顏色特徵等指標。

      本次抽檢共抽取樣品共抽取樣品348批次,全部項目合格的有178批次,發現不合格170批次,不合格檢出率為49%。涉及不合格的品牌包括PHILIPS、FSL、飛雕、格潤萊特、嘉美、金亨通照明、歐普照明、雷士照明、秋田、天目藍、三雄極光、松日、歐仕達之光等。對於抽檢中發現的銷售不合格節能燈違法行為,國家工商總局已責成相關省市工商部門嚴格依法查處。

via CNLED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