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能源部報告預計,2016年美國照明市場總體規模將達到251億美元。美國市場對中國企業而言是最大的海外市場,堪比整個歐洲。美國進口LED產品的國家中,中國出口的佔比非常高,美國市場佔據了我國照明產品出口的主導地位。為了解美國LED市場,編者對相關材料進行編輯整理,為大家介紹美國LED室內照明市場現狀。

  LED球泡燈(A-Type)

  美國LED球泡燈在用量由2012年的1990萬支增長到2014年的7770萬支,也只占美國A型燈泡在用量的2%,而2014年美國A型燈泡總在用量是32.7億支,其市場空間巨大。以下為一款典型A19可調光球泡燈的產品性能參數和市場價格:

LED定向光源和一體化燈具(Directional)

  LED定向燈主要指的是LED筒燈,包括替換傳統筒燈的LED光源和LED一體化燈具。

  美國替換傳統筒燈的LED光源在用量由2012年的1140萬支增長到2014年的4690萬支,占美國筒燈總在用量的4%,LED一體化筒燈在用量由2012年的550萬套增長到2014年的2010萬套,占美國筒燈總在用量的2%。2014年美國筒燈總在用量是11.5億套,預計未來隨著LED價格的走低,LED筒燈市場份額也將不斷擴大。以下為典型的LED PAR38和LED6寸筒燈的產品性能參數和市場價格:

LED燈管和線形燈具(Linear)

  LED燈管和線形燈具,主要包括光源和一體化燈具。

  LED燈管在用量由2012年的40萬支增長到2014年的270萬支,LED一體化燈具從2012年的70萬套增長到2014年的980萬套,但使用LED的燈管和燈具加起來也只占美國管型燈具總在用量的1%,而2014年美國管型燈具總在用量為9.87億套,具有巨大的增長潛力。以下為典型的4英尺LED燈管和2英尺X4英尺LED燈盤的產品性能參數和市場價格:

LED高低棚燈(Low/High Bay)

  美國LED高低棚燈在用量由2012年的40萬套增長到2014年的310萬套,占美國高低棚燈總在用量的2%,而2014年美國高低棚燈總在用量是1.39億支。以下為一款典型高低棚燈的產品性能參數和市場價格:

via CNLEDW

arrow
arrow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