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 照明產品自GE研發出第一顆燈泡起迄今,算是傳統的百年產業,而LED照明卻是一個結合電力學、熱力學、光學、機械工程等四大知識體系,且跨足環保、能源、設計、建築等不同議題領域的特殊產業;近年來世界各地不同規模的廠家相繼投入此一產業,亦代表者將帶領世界現有的光明走向另一個新的視界。
  • 為了保持不斷地進步及創新,群能與協力廠商和企業夥伴進行密切的交流,以強化研發能力,使產品走在這個產業產業的尖端;同時擁有量產的技術,可兼顧降低生產成本以及日漸成長的市場需求。成為LED產業中具競爭力的供應商。群能於台灣、中國大陸及泰國皆可提供有效率的服務。

 【概況】

  •  
  • 群能科技於2011年3月正式成立於香港,主要致力於LED照明產品研發、整合接單、貿易銷售等;產品通過CE、TUV、FCC、PSE、RoHS、CCC認證。
  • 台灣工廠成立於2006年,主要致力於LED封裝產品研發、設計及製造,已通過ISO9001等並擁有多項專利。
  • 大陸工廠成立於2005年,主要致力於LED晶片銷售、封裝、成品代工、組裝銷售,已通過ISO9001,ISO14001等。
  • 泰國工廠LED事業部成立於2010年,主要致力於東協及東南亞市場之LED成品組裝、銷售、代工;已通過ISO9001、ISO14000、ISO16949等。

 【使命】

     透過與協力廠商密切的合作,結合開發客戶導向的光源及模組,可整合於顧客的照明產品中,經由我們和客戶產品開發團隊的攜手努力,可增進客戶產品在終端市場上的競爭優勢。

【產品】

  • LED室外產品-路燈系列、公園燈系列、天井燈系列、洗牆燈系列、投射燈系列等。
  • LED室內燈產品-Tube T8/T5燈管系列、Bulb球泡燈系列、筒燈系列、崁燈系列、MR16系列、AR111系列、軌道燈系列等。

【聯絡方式】

  •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rinityitech
  • e-Mail: trinityitech@yahoo.com ; trinityopto@gmail.com
  • Cell: TW+886-922066440 China+86-13189770361
arrow
arrow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