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文-


       臺灣“行政院”政務會談昨(27)日拍板自由經濟示範區。第一階段推動重點,是將“五海一空” 自由貿易港區擴大“前店後廠”功能,7月底前上路,最大亮點則為陸資投資製造業比照外資,即不限制投資的比率。

  產業發展上,面板、工具機兩大產業更是重中之重。臺灣“經建會”舉例說明,示範區內企業可引進日本光學技術,並與大陸企業合資,進行面板生產,以免稅方式進入大陸市場;工具機廠商應用既有優質平價零元件及服務能力,再結合日本技術能力,補足產品線的完整性,共同開拓新興市場。

  在開放市場部分,陸資鬆綁為主要特點。臺灣“經建會”主委管中閔表示,陸資投資製造業比照外資,不限投資比率;陸資投資服務業除涉及國家安全者外,采WTO待遇。

繼續閱讀-->http://www.china-led.net/info/20130328/20130328_lilin06.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