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展會名稱 2013中國LED展-深圳
展會地區 亞洲
展會國家 中國
展會城市 深圳
展會日期 2013-04-10 ~ 2013-04-12
參展攤位  
參觀人數  
活動網址  
展會名稱: 2013中國LED展-深圳
展會日期: 2013、4、10-4、12
展會地點: 深圳會展中心
主辦單位: 中國半導體照明/LED產業與應用聯盟、中國電子器材總公司
承辦單位: 上海冠通展覽策劃有限公司、中電會展與信息傳播有限公司
展會簡介: 由工業和信息化部電子信息司指導,中國半導體照明/LED產業與應用聯盟、中國電子器材總公司聯合主辦的 “2013中國LED展”,是國內唯一展示中國LED全產業鏈的展會;展示中國LED產業的水平、實力和陣容,充分利用國內外兩大市場平台,打造LED產業的領航展會。
“2013
中國LED展•深圳”與“第81屆中國電子展、亞洲電子展”實現優勢互補資源整合、超大規模、同期展出。 “中國LED展”將為企業與行業主管部門搭建起溝通的橋樑,並將繼續秉承為展商推介買家、為買家推薦展商的宗旨,以務實的理念、卓越的服務、龐大的用戶群體和豐富的學術交流活動奉獻給與會客商,將展示行業中的最新技術、新材料、新工藝、新產品,全面呈現當今國際最新產業動態及發展趨勢,為參展商尋求合作、推廣品牌、拓展市場提供絕佳的平台!
展品範圍: - LED晶元(外延片、磊晶片及相關基材等;)
- LED封裝及配套材料(貼片LED、大功率LED、數碼管、點陣模塊、有機硅、環氧膠、熒光粉、基板、IC等)
- LED製造設備及測試儀器(點膠機、固晶機、焊線機、分色/分光機、切腳機、光譜檢測儀、凈化設備等)
- LED照明(LED路燈/隧道燈、LED戶外/室內照明、LED交通/汽車燈、太陽能LED燈及LED燈飾配件等)
- LED顯示屏(戶外/室內顯示屏、全彩/雙色/單色顯示屏、控制系統、LED/LCD電視等)
- LED廣告光源(發光字、標識、招牌、模組、燈箱、燈條、護欄管、霓虹燈、控制器等)
- LED背光源(手機、MP3、DVD、液晶、電腦等背光源)
- OLED(有機發光二極體)、LD(激光二極體)、EL(冷光源)、激光感測器等。
LED品牌展區
LED/OLED晶元、材料、設備展區
LED廣告標識、顯示技術應用展區
LED照明應用展區
節能照明展區
無極燈展區
展覽優勢: ●區位優勢:海納百川,追求卓越,與時俱進——與“市”俱進。新的材料,新的產品,往往會在深圳率先使用,而後推向“珠三角”,推向全中國。
●參展價值的保證:專業組展隊伍,專業渠道獲取採購商準確數據,建立了先進完善的採購商邀請系統,確保觀眾質量和數量,使您的參展價值得到實現,幫助您發展更多潛在客戶。
●權威主辦:LED Fair 2013
集聚影響力的主辦單位,包括LED行業內的權威組織:中國半導體照明/LED產業與應用聯盟、中國電子器材總公司,以及終端用戶的權威協會與組織等
●海外合作:承辦單位與美國、歐盟、日本、韓國、俄羅斯、澳大利亞、印度、紐西蘭、台灣等多個國家和地區的行業組織、品牌企業、國際傳媒和海外組展單位和公司建立長期合作關係,吸引更多的海外企業組團前來參展參觀。
●強勢宣傳:全球120
多家行業主流媒體、終端用戶權威媒體推介展會;全球多個LED行業知名展會組展及宣傳,提升LEDFAIR 2013國際影響力;覆蓋全省的大型戶外廣告,全面提升展會的知名度與影響力。規模產生質變, 群聚創造增值:攜手中國歷史最悠久、最權威的電子行業展會—中國電子展,共同打造LED行業盛會。
專業創造價值:行業領軍廠商與用戶工程師、買家的集中交流平台,專業機構運作、支持。專業產生實力,創造影效力;專業實現深度,達至實效。
敏銳發現新品:不僅服務領軍廠商,尤其重視中小企業,關注國內自主創新的企業成長,整合展會、平媒、網站資源,著力推薦新產品、新技術。
區位高屋建瓴:憑借珠三角產業區域優勢,形成了以等電子信息產業為代表的產業群。
資源廣播深耕:整合媒體資源,兼顧廣度和深度,從展會前瞻、展期報道、展後跟蹤來為展商提供立體服務。
會展互動傳播:通過權威論壇---
中國光電行業高峰論壇 發布或聆聽行業導向、市場趨勢、技術前沿等熱點話題,分享經驗,接觸高端人士。
參展費用: 類型 區域    標準展位(3×3/9㎡)雙開口展位加收10%室內空地(36㎡ 起)不含場地管理費
國內企業       RMB 15000/9
㎡    RMB 1500/
國外企業       USD4000/9
㎡       USD400/
■標準展位: (3M
×3M)展位(包括三面圍板、楣板、一桌二椅、220V電源插座、清潔費等)
■空地:不包括任何配套設施,需要者另行租用。
技術講座:主辦單位提供場地、燈光、講桌、座椅、開水、音響、白板、投影儀等,RMB10000/
場。
會務接待、住宿、展品托運等請見<<
參展商手冊>>
聯繫方式: 上海冠通展覽策劃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水產路2659號(世華國際廣場)2003室
郵編:201900
電話:+86-21-36388561 
傳真:+86-21-33913079
網址:http:// www.sioe-expo.com
電郵:18918003890@189.cn
QQ: 792898421
聯繫人:張健 先生 1891800389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群能科技
    全站熱搜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