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LED節能環保以及創意的概念傳播得越發廣泛,從LED商業照明到家居照明,企業相繼加大研發,以更有力的奪得LED的廣闊市場。

       不斷興起的LED照明企業表明,LED正逐步影響消費者傳統的對照明的需求,從LED節能省電到多種創意造型,鋪寬了LED的應用領域。在不斷的反覆運算產品和探索使用者需求的途中,伴隨著新的LED照明企業的成立,將有更多的傳統照明商轉入LED領域。

LED取代傳統照明是必然方向

       1938年,美國通用電子公司的伊曼發明了節電的螢光燈。螢光燈依靠電子撞擊螢光粉後發光,沒有消耗在發熱上的能量浪費,電能的利用率比白熾燈有了很大的提高。但是螢光燈中含有汞和鉛,對人體和環境有極大的危害,依舊不符合可持續發展的需求。

       隨著技術的不斷進步,節能並且環保的新一代照明技術LED開始進入人們的視野。LED可以將電能直接轉化為光,它的出現解決了白熾燈和螢光燈遇到的問題,它的電能利用率比螢光燈高,同時也不會對環境產生有害物質,可以說是未來照明的不二之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