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好下半年LED照明需求可望明顯增溫,美國及中國也在本周紛紛舉辦照明展,而台灣LED廠其中以億光最為積極,2大展均參展,另外包括艾笛森、雷笛克則參加其中1項展覽,全力搶商機。

美國照明燈具展4月23~25日在費城舉行,包括億光與艾笛森均參展,億光發言人劉邦言表示,今年的LED照明需求相當樂觀。億光自有品牌全球參展,美國展則是「zenaro」品牌出擊,包括燈泡、路燈等全系列產品。

億光表示,在全球參展是今年重點策略,估將參加18項照明展,除了本周的費城及北京照明展外,另外上半年預估還有德國、巴西、印度等地將參展。億光指出,新興國家成長潛力也不容小覷。

而艾笛森發言人許正典表示,公司將展出最新LED照明技術及獨創的LDMS(Lighting Design Manufacturing Service,照明整合服務),主打高功率LED和固態照明應用系列。

緊接美國照明燈具展之後,中國北京照明展則將在4月25~27日舉辦,隨著中國新一代領導人全面接班,中國LED照明補助政策也重新啟動,包括各級政府陸續開始補助。億光今年看好中國大陸LED照明,經過1年多的規劃,也正式成立中國億光照明管理(上海)公司,將以自有品牌「EVERLIGHT」搶攻中國市場。

億光董事長葉寅夫不諱言,要搶攻LED照明市場,重點就在於通路,之前因為億光對中國市場不甚了解,所以是在「摸著石頭過河」,現在已經有對的合作夥伴,今年將可望開始與中國當地大型行銷體系建立策略合作。

另外,雷笛克也將參加中國北京照明展,雷笛克總經理唐德龍指出,中國是公司主要生產基地,也是未來LED照明很重要的市場,至於今年還是將以日本、美國、歐洲國家為主。

LEDinside預估,中國LED照明市場規模在2015年將達到100億美元,2020年上看220億美元。其中,LED照明市場也將因為通路而加速發展,促使LED照明提早進入一般消費市場。

via LEDINS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