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門子(Siemens AG)於6月中旬表示,其照明部分歐司朗(OSRAM)分拆上市,計劃於7月8日執行。

在投資者簡報中提到的首席執行官彼得·羅旭德及首席財務官喬·凱撒證實了這一日期。報告稱,7月8日,西門子將剝離歐司朗業務,屆時西門子對其所持股份將降至17%。首次公開募股(IPO)為32億歐元,相當於西門子剝離80.5%的歐司朗股權。

去年11月西門子歐司朗宣佈大規模裁員時,並恢復了這一分拆計劃。在最近一次的投資者簡報中,西門子公司估計,到2016年LED照明將全球照明市場的45%,約為990億歐元,2020年之前所佔份額將上升為66%,約為1130億歐元的市場。

據路透社報導,該公司股份價值可能下降,因為部分機構投資者將被迫立即出售,導致西門子描述為「相當大的拋盤壓力」。

via LEDINS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