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浙江省寧波市寧海縣於2012年在徐霞客大道對路燈進行了照明改造,將69盞高壓鈉燈升級為LED路燈,實現了年節電4.83千瓦,節能83%,取得了良好成效。

為了落實“十二五”期間寧海縣城區公共照明節能工作計劃,達到節能減排的目的,寧海縣從3月開始對城區中山路及27個住宅小區等公共道路完成了路燈LED升級,共替換路燈1500餘盞,在原有的基礎上繼續進行高效路燈的改造升級工作。

寧海縣建設局投資的新建或改建道路照明、景觀照明及其它照明應用工程原則上先採用LED綠色節能環保光源產品,LED路燈較傳統的路燈,在性能、管理、智能化等方面均有較大優勢。通過對高耗能光源設施的淘汰,也有利於寧海縣照明工作的綠色健康發展,推動縣區節能減排工作取得實效。

按照計劃,“十二五”期間,縣建設局將計劃投資3000萬元,LED產品將應用到新建道路照明1000盞,改建道路照明2500盞,新建景觀照明3300盞(套),改建4700盞(套),預計將減少照明功率800千瓦,可降低單位能耗率15%以上。

據悉,寧海縣還將在今年年底前繼續替換安裝LED燈2000盞(套),屆時,預計每天可節電8620千瓦左右。

via Alighting.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