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加達蘇丹皇宮廣場酒店是全球酒店連鎖——喜達屋酒店及度假村集團旗下豪華精選品牌的最新成員。豪華精選旗下擁有一系列精品酒店及度假酒店,旨在提供獨特,高品質的體驗,讓賓客留下美好回憶。蘇丹皇宮廣場酒店作為豪華精選品牌的一員,坐落于雅加達知名地標建築——印尼廣場之中。蘇丹皇宮廣場酒店期望尋找到一個可兼顧高品質及高效能的照明解決方案,並最終選定GE照明為其度身定制的LED解決方案,期望能為其奢華酒店形象締造優雅的氛圍。

 

地處雅加達市中心的印尼廣場是一處城市綜合體建築,高聳入雲,擁有前瞻的建築設計理念和節能環保理念。去年開始,印尼廣場物業就攜手GE照明,用最新的節能方案,更換原有照明設備,對其照明系統進行整體升級。

「蘇丹皇宮廣場酒店猶如印尼廣場中的一顆璀璨明珠,其整體照明效果必須與壯觀的建築外形及奢華內裝的氛圍相匹配。」蘇丹皇宮廣場酒店首席物業管理官Jacopo Makmur評價道,「我們對GE照明所提供的照明品質充滿信心。他們的團隊能夠充分理解我們對頂級住宿體驗的追求,以及為此所提出的嚴苛要求。GE全新的照明系統將酒店的優雅氛圍烘托到了極致。除了更為明亮的照明體驗,GE的LED照明設備還兼具了更低的能耗,更長的使用壽命以及長達5年的質保期。我們對GE照明為蘇丹皇宮廣場酒店所提供的整體LED酒店照明解決方案非常滿意。」

GE照明的銷售經理Doddy Prijambodo補充道:「印尼廣場選擇GE所提供的節能照明解決方案正是應和了他們一貫的節能環保發展觀。為延續這一發展觀,在蘇丹皇宮廣場酒店的全套LED照明方案設計中,我們在滿足酒店內部不同空間的照明需求的同時,也兼顧了酒店的環保定位。如今, GE為蘇丹皇宮廣場酒店度身定制的照明解決方案已經將奢華溢彩帶到了酒店內外的各個角落,讓這座本就充滿韻味的酒店顯得更為美麗、優雅。」

via LEDINS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