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25日,由馬來西亞10家高潛力LED/SSL公司組成的LED商盟與三家業內企業簽署了諒解備忘錄,包括馬來西亞資源有限集團公司、Mydin Mohamed控股有限公司及柔佛公司。這三家公司將推動使用LED/SSL照明,這一舉措與馬來西亞政府促進採用LED/SSL照明作為低成本、節能照明方案相一致,預計本次合作將實現2014年銷售額達到1億令吉(約2億人民幣)的目標。

馬來西亞政府已發布指令,將從明年起將在建築物及房地產項目中禁止或逐步淘汰所有的白熾燈及傳統照明手段。

馬來西亞國際貿易與工業部部長Datuk Seri Mustapa Mohamed也參與了25日的活動,並表示在商盟成員已做好充分準備與其他業內企業分享LED領域的專業經驗的同時,馬來西亞中小企業集團將與他所在部門下的各類機構進行合作以(在資金上及其他方面)提供支持,進而實現國內及全球競爭力。

via Al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