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外媒報導,來自澳大利亞堪培拉的David Richard一家人近日在房子和庭院里安裝完成了520,165盞LED聖誕燈,創下吉尼斯世界紀錄。

這是Richard一家第二次創下此項紀錄,他們曾在2011年點亮331038盞聖誕燈,首次創下世界紀錄,然而這一紀錄在2012年被來自美國紐約的一家人以346283盞聖誕燈打破。今年,Richard一家再次扳回贏面。據吉尼斯紀錄顯示,用來連接這些燈泡的電線長度竟超過了31英里。

Richard表示:“我一直很愛過聖誕節,點亮聖誕燈,讓鄰居們來做客,分享這種美景,這非常棒,而且我認為這是和鄰居們增進了解的好機會。”

吉尼斯世界紀錄在25日正式確認理查德茲一家創下了“住宅類建築安裝聖誕燈最多”的世界紀錄,502165盞LED聖誕燈開一個月需要花費1400英鎊的電費,但當地一家電力公司已經幫理查德茲一家捐贈了電費。理查德茲希望能用這個大型聖誕燈裝飾吸引遊客,為慈善事業籌款。據說,在2011年的燈展中Richard籌集了超過70,000美元的捐款。

via Al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