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工商時報7日報導,摩根士丹利證券昨(6)日表示,今年應「加碼」亞太區科技股,並建議鎖定「蘋果供應鏈」、「新興市場智慧型手機」、「LED一般照明」、「4K2K電視」、「國家安全局(NSA)概念股」等五大族群。

摩根士丹利證券亞太區半導體首席分析師呂家璈認為,2014年亞太區科技股無論是從絕對或相對報酬角度來看都頗具吸引力,但與去年國際資金大多流向各產業龍頭股的趨勢不同的是,今年建議以非龍頭股作為佈局對象,投報率相對較高,因此,今年「選股不選市」的重要性非常高。

 

呂家璈認為,今年亞太區科技股佈局主軸可以鎖定下列5項:

一、蘋果供應鏈:蘋果今年最終仍會推出大尺寸iPhone,但個股需慎選

二、新興市場智慧型手機:題材尚未走完

三、LED一般照明:今年需求預估將成長3倍

四、4K2K電視:降價後將刺激需求浮現

五、國家安全局(NSA)概念股:因國家安全疑慮衍生相關商機及中國推出4G服務,有利於相關設備廠商。

via LEDINS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