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2012年布展方式,歐司朗( Osram )今年分別設立兩個攤位,一個強調照明使用環境,另一個則強調先進技術。


OSRAM-LIGHTIFY無線控制系統

不免俗的,OSRAM在攤位上也展示他們獨家照明控制系統“LIGHTIFY”,一樣透過各種以WIFI上網手持式裝置作為操作介面,再透過Gateway搭配Zigbee無線傳輸的方式,做為手持式裝置與照明燈具之間溝通橋樑。目前一個Gateway可控制50個燈具。


 

215 LM/W的高光效的T8 LED燈

OSRAM透過這款215 LM/W的T8 LED燈管展示OSRAM在LED上面雄厚技術實力,透過兩種以上LED混光方式達成色溫在3000K,3000LM的高光通量,而耗能僅18W LED燈管。


可撓式燈具

以往要做出彎曲形狀的LED燈具,多半採用LED搭配導光板技術達成。但OSRAM所推出可撓式LED燈條,進一步的製作方式更為簡便並降低成本。右圖為可撓式燈條設計的燈具,一體成形的彎曲式設計,更具質感。


OSRAM先進車用照明技術

車用照明原本就是OSRAM最擅長領域,在車用照明的先進技術當中,OSRAM展示雷射車頭燈,可使照明距離更遠,目前BMW i8已採用這項技術。(左圖)此外,OSRAM也推出OLED面板組裝的後煞車燈,目前還在研發階段,預計2016年將正式問世。(右圖)

 

via LEDINS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