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ilips今年在法蘭克福燈光展攤位規模不如去年氣勢磅礡,不過攤位設計主軸明確地告訴消費者,他們想呈現未來照明世界的樣貌。

Philips Hue LED燈泡長廊 

從工作人員安排參觀動線來看,佈滿Hue LED燈泡的長廊,透過色彩繽紛與閃爍光源,搭配上各種音樂背景形成一種動感氛圍。Philips藉此展示Hue LED燈泡多點控制能力。 

Philips Hue Lighting Fixture 

Philips Hue燈具(Philips Hue Lighting Fixture),利用3D列印技術製成並搭配Hue燈光模組(Hue Lighting module),單一產品售價約$3000至6000美金。

各種應用情境智能照明控制環境 

包括消費、辦公、零售、都市(consumer office、retail、Urban)等各種環境透過Philips各種控制系統實現智能照明。連接方式不外乎是Zigbee, Wifi等做搭配。 Philips辦公室照明(office Lighting)當中強調“綠色連結”(Green & Connected) ,展示Philips阿姆斯特丹總部所採用,利用以太網供電系統LED照明(LED Lighting Powered over Ethernet)系統。在每個照明器具當中,都賦予了一個感應器(senso)蒐集各種環境資料,包括辦公室工作人員狀況與使用習慣,都可透過網路調控每一盞燈具狀態、監測環境溫度,並減少能源消耗。 其他展示系統包括夜間都市情境照明(Bring the night time urban landscape to life)和零售、食品照明等應用系統。















via LEDINS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