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能源局(Department of Energy)所進行的商用LED產品評估報告(CALiPER)計劃,針對部分線性LED燈具的調查內容,發布了第21.3項報告。

       報告中產品生命週期的價格對照組有兩組:一組耗能38W,為兩條LED燈管所組成的格柵燈,以及耗能51W的熒光燈,分別進行為期十年的模擬比較。

       測試預設LED燈具所放出的光線與光線分佈狀況,在十年測試期間均相同,但只有三分之一達成目標。未來固態照明發展,或許能讓更多燈具滿足這項前提。 評估LED燈具系統是否在特定場所發揮成本效益時,需要考慮的因素很多。 

       美國能源局最新CALiPER報告僅聚焦初期投資、耗能量、系統壽命與更換需求。而可變因素則包含LED燈具成本,如兩支燈管外加個別驅動器,總金額約40美元、80美元或120美元;一年運轉時間,如2000小時或4000小時;LED安裝時間,如15分鐘或30分鐘;電費如每度電6美分、12美分、18美分或24美分。 

       至於報告中表格,則提供讀者查閱以找出最符合自身現況要素;同時提供簡易價格估算表,幫讀者評估項目經濟效益。 總括而言,雖然該燈具初始成本溢價依然偏高,若電費上漲超出平均值且長時間運轉,並能縮短安裝時間,那麼線性LED燈具依然會是較具成本效益的選擇。(責編:Nicole)

via LEDINS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