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MW近日公布全新車款2 Series Convertible敞篷版的定裝照,並預告將於10月在巴黎車展上正式亮相;BMW 2 Series Convertible是由1 Series Convertible衍生而來,且與2 Series 雙門轎跑車型並行開發。

 

 


此次除了LED車燈外,最引人注目的功能莫過於配置在車門下方面板的LED投影燈了!BMW 在2 Series Convertible的車門中,融入蝙蝠俠的LOGO投射燈概念,打造極具顯眼的經典配件。當夜間打開車門時,底部內建LED照明系統會自動感應,在地面投影出BMW的彩色LOGO,讓人想不注意都很難。

但可別小看這款高調的LED投影燈功能,當晚上打開車門卻因為太暗看不清楚路面時,它或許能給予適當的照明,幫助你輕鬆閃過地上的水坑與泥濘。

參考來源:BMW 2 Series Convertible gets optional LED logo projector

via LEDINS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