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東芝公司宣佈,已經與美國照明行業巨頭普瑞公司(Bridgelux)達成協議,將收購普瑞公司白色LED晶片業務相關資產,同時將其旗下的研發部門和研究人員一併接納。

  普瑞公司的總部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是領先的照明技術和解決方案開發商和製造商,在全球申報或擁有超過450多項專利。東芝曾與普瑞公司合作,利用普瑞公司在業內領先的矽基氮化鎵技術(GaN-on-Silicon)製造白色LED晶片,並在2012年12月發售相關照明用白色LED燈泡。

  東芝稱與普瑞公司達成的協議包括技術和資產購買,普瑞公司的研發部門和研究人員也一併被東芝接受。在收購完成後,東芝將利用普瑞公司的矽基氮化鎵技術和自有的半導體量產技術相結合,充實自身的白色LED燈具產品,通過擴大量產規模達到加強競爭力的效果。

  東芝預計白色LED行業規模將持續擴大,到2016年將達到1兆2500億日元。

via LEDINS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