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台北國際光電週預計於6月18日至20日舉辦,隨著LED照明應用領域持續發展,同期展出的「LED照明展」也成為光電週主角之一,會展上將展示從上游LED磊晶片、晶粒、封裝元件到下游照明等各式應用產品、相關的材料及設備,以呈現最完整的LED產業鏈。目前確定共有超過170個廠商將會參展,台灣業者包括光寶科、光磊、李洲、佰鴻、晶電、璨圓、億光等及大陸重量級大廠皆參與盛況。
 
該展特別強調LED照明產品,包含室內外燈具、裝飾、景觀、建物、庭園等特殊應用燈具,還有照明控制系統及電子配件等週邊產品;此外,其他LED應用領域也有展示產品,如背光板、車用燈、顯示看板、交通號誌、IrDA等。除LED照明展外,植物工廠展繼去年成功展出後,今年也將藉台北國際光電週舉辦第2屆,除積極推動LED技術多元應用於植物工廠外,也將擴大領域至整個農林漁畜牧業。

 

八個展  

光電展led照明展植物工廠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