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521036173138  

圖.群能科技之LED天井燈取代站傳統天井燈之澳洲地鐵維修站

未來十年戰略新興產業將保持27%的年復合增長率。預計在2015年左右,LED將佔照明市場20%左右,帶動產業規模達5000億元。作為中國LED戰略性新興產業的“排頭兵”,廣東省LED產業不論從規模、技術,還是普及程度,都領先全國,做為全球規模最大的照明專業展會,廣州國際照明展也成為了行業發展的風向標。

觀察今年的廣州國際照明展,市場對高品質、高性價比的光源產品需求迫切,眾多業內人士認為,攻克上游核心技術將是助推LED照明普及的重要因素。晶科電子總裁肖國偉博士表示:“將來的LED照明市場,在兩三年之內以替換傳統照明市場為主,兩三年後重點是在於更好的發揮LED照明中本身俱有的優勢和特長。這種趨勢會越來越明顯,從今年開始LED在照明中的應用會呈現爆炸式的增長,市場也會越來越廣闊。”

via 中國LED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