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5日—8月31日,2013年中國(南京)國際低碳燈光節將在河西絢麗登場。屆時,市民和遊客可以到河西觀賞以標誌性建築為背景、大腕雲集的燈光音樂秀,也可以拿起手中的相機拍攝流光溢彩的燈光小品並參賽,整個河西新城將成為一個璀璨的不夜城。

此次國際低碳燈光節由國家住建部、中國城市科學研究會、南京市政府為指導單位,國家低碳照明研究中心、市河西新城區開發建設指揮部、建鄴區人民政府和南京照明學會聯合主辦。

本月底,20組100多件參展燈光小品將調試到位,市民可到奧體中心和河西中央公園觀賞。 7月5日晚8點,市民可以到奧體中心東廣場觀看開幕式大型燈光音樂秀。這場秀將以奧體中心東廣場為視覺中心,以河西CBD軸線整排標誌性建築為背景,通過在標誌性建築物樓頂增設地標激光、空中玫瑰等景觀照明設施,與樓體立面燈光亮化、奧體東廣場噴泉、晚會音樂舞蹈演出等元素有機結合,交互聯動。

7月6日起,在奧體中心東廣場還有原創音樂盛典、校園音樂風、COSPLAY SHOW盛典、少兒歌唱舞蹈大賽、老年舞蹈晚會等5場大型系列廣場文化演出活動陸續上演。此外,燈光節上部分廣為大家喜愛的參展作品,還將通過版權購置的方式予以永久保留,為河西新城添上燈光亮化的新地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