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智慧節能燈管

 

德國梳理機製造公司DiloSpinnbau近日採用美國Digital Lumens公司的“Digital Lumens智能照明系統”對其6,600平米的生產設施進行升級,每年可節約91%的照明能耗。

通過採用Digital Lumens照明系統來替換原有的T8熒光燈,DiloSpinnbau新的高效可控的LED照明解決方案能夠大幅度提升照明質量與照明度,每年可節約351,000千瓦時以上的電能並減少200,000千克/64噸的CO2排放量。

通過迅速積累所節約的能量和維護費用,DiloSpinnbau在每年節約72,000歐元以上或5年節約363,000歐元以上的情況下,其投資回收期僅為1.7年。通過利用透過設施的天窗或窗戶所照射進來的自然光,智能照明系統所集成的日光采集功能可以節約35%的能耗,其內置的燈控感應器也能夠大幅度降低照明成本。由於智能照明系統無需進行維護,因此也節省了之前T8熒光燈所需的燈具與鎮流器替換成本。

“幾年來,我們嘗試了一系列的LED照明方案來替換我們設施中的T8照明,以求尋找到一種既能滿足照明質量與節能需求,又能從經濟角度確保投資回報的方案,” DiloSpinnbau技術總監Hartmut Freund博士說,“我們最終決定採用智能照明系統。之前我們從未在設施中對照明有過這麼高的控制能力,也沒有對日常運行中的照明細節有這麼詳細的把握,如千瓦時、佔用模式及使用率等。這是一種對照明十分直觀的思維方式,能夠對照明質量、效率及節能底線產生現實的影響。”

DiloSpinnbau管理團隊請國際專業LED照明經銷商SchahlLED來幫助設計、測試及安裝新的照明系統。 Digital Lumens市場與銷售副總裁Michael Feinstein表示:“我們很高興DiloSpinnbau選擇了Digital Lumens,並且充分利用系統的智能特性來最大程度提升節能能力。集成智能是大幅度節能的關鍵,並且能夠通過減少人為故障而帶來經濟效益。除了帶來高效率之外,集成智能還能夠讓客戶對燈光設置進行測量、評估及管理,以便對照明進行優化,最終為工業設施帶來最為強大的照明方案。”  

via CNLED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