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文-

       LED照明全面普及化的時代來臨了,而LED新品牌光源世家Master Light Source (MLS),也在2013台灣國際照明科技展的第一天,二十六日上午十一點,在世貿二樓舉辦上市發表會。

       光源世家品牌發表會,由兩岸照明設計權威袁宗南博士擔任主持人。在上午的產品發表會後,下午兩點起,還有多場關於LED照明市場發展的主題論壇會。

        以LED製成的節能照明產品愈來愈普遍,已被廣泛應用在商業空間、建築外觀、節慶燈飾以及居家照明上。數據上來看,點亮傳統的白熾燈時,约 90% 的電力轉化成為熱力,只有少量電能可轉化成可見光,發光效能極低。相對於白熾燈及鹵素燈, LED燈只需 20% 電力即可發出同樣亮度。LED燈管更擁有相同價格、省電一半、耐用三倍的競爭優勢。

繼續閱讀-->http://www.ledinside.com.tw/showreport/20130327-2562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