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展會名稱 第三屆中國(青島)國際綠色照明產品及技術應用展覽會
展會地區 亞洲
展會國家 中國
展會城市 青島
展會日期 2013-04-06 ~ 2013-04-08
參展攤位  
參觀人數  
活動網址  
展會名稱: 第三屆中國(青島)國際綠色照明產品及技術應用展覽會
展會日期: 2013年4月6-8
展會地點: 青島國際會展中心
主辦單位: 住房和城鄉建設部科技發展促進中心
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建築節能中心
青島市城鄉建設委員會
海展集團
承辦單位: 青島市建築節能與牆體材料革新辦公室、青島市建築節能協會、青島海宸國際會展有限公司
展會簡介: 當低碳、綠色、節能成為全社會共識,照明行業領域中的變革隨之展開,各種新型光源、節能產品將取代傳統照明光源,引領中國照明行業的綠色革命。尤其隨著我國政府開始以國家財政補貼方式對高效照明產品進行扶持,精裝修成品房市場發展成為大勢所趨,各大中型城市亮化工程方興未艾,工程照明市場將成為群雄逐鹿的主戰場!誰能最先調整好步伐與市場趨勢一致,誰才能在變化中佔取先機!
國內最具實效在建工程採購平台——第三屆中國(青島)國際綠色照明產品及技術應用展覽會,將於2013
年4月6-8日在青島國際會展中心和第六屆青島國際建築節能博覽會同期盛大舉行!
2011年,青島國際綠色照明展在業界的首次亮相,便依托青島國際建築節能博覽會作為“中國建築節能第一展”的平台,以“與在建工程精準對接”、“與房地產和市政工程負責人集中性、零距離溝通”、“與設計師深入交流”三大顯著效果得到了參展企業和行業協會的認可和信任,將極大提升綠色照明企業、房地產開發商、建築設計單位、市政工程承包單位的關注度和參與度!
為了更好地與在建工程採購高峰期緊密結合、凸顯“工程採購”獨特效果,青島國際綠色照明展組委會真誠接受廣大展商、買家、政府及協會領導的建議,自2012
起,展會舉辦時間正式調整為每年4月份——我們始終秉持“為展商效益最大化而努力”的宗旨,強化以“採購商協約式邀請”為核心的買家組織手段,打造以“房地產在建工程精準對接會”為核心的實效配套活動體系,全力以赴打造高規格、高品質的實效展會!
總 
規 模:30,000平方米\參展企業:500家\國際標準展位:1,000個\專業觀眾:40,000人次\協約採購商(展期免費住宿):2,000
展品範圍: •LED照明:室內LED照明、景觀LED照明、亮化工程、LED路燈、特種LED照明等;
•室內照明:射燈、筒燈、天花燈、吊燈、壁燈、格柵燈、吸頂燈、檯燈、落地燈、導軌燈、嵌入式燈具、可移動式燈具、日光燈、支架等;
•戶外照明:道路燈、泛光燈、探照燈、庭院燈、草坪燈、地埋燈、景觀燈、工礦燈、工廠燈、高桿燈、投射燈、太陽能燈等;
•電光源產品:LED
光源(LED球泡、LED日光燈、LED燈杯)、無極燈(高頻無極燈、低頻無極燈)、白熾燈、鹵素燈、低氣壓氣體放電燈、高強度氣體放電燈、霓虹燈等;
•照明配套產品:照明控制系統、電器附件(LED
電源、鎮流器、觸發器、電子變壓器)、零器件/零部件(開關、電線電纜、絕緣器件)等。
展覽優勢: 1、高品質--工程採購商“一對一”協約式邀請
強化“採購商部”配置,專人、定向邀請房地產工程採購商、市政工程採購單位以及展會買家資料庫內的潛在採購商到會參觀、考察、採購,我們將為其提供全程貴賓服務以及展期免費住宿。
☞ 您將與以山東、北京、天津、河北、江蘇、上海、安徽為主的超過2000家建築設計單位、房地產開發商、建築商的相關決策者通過展會實現對話與合作!
2、重實效—聚焦在建工程,打造精準對接
繼續打造青島展獨特的亮點活動——以直接促成供需合作乃至現場簽單為目的的“房地產在建工程精準對接會”,充分運用建設主管部門的資源優勢,吸引不低於100
家有明確採購需求的房地產開發商、工程承建商、大型酒店基建負責人、市政建設承建部門參會,為展商提供直接推介的機會。
☞ 您將現場推介明星產品、高新技術、成功案例等代表企業實力的重要信息,並掌握不低於200條優質、精準的在建工程採購信息!
3、精渠道--全國第二大燈具市場全力合作
借助臨沂作為全國第二大燈具市場的優勢,加大與其在產品流通、銷售、渠道拓展等方面的作用,並組團參觀、考察。
☞ 您將見到由市場組織的參觀採購團、最具合作意向與合作實力的經銷代理商,並與市場洽談深層次的合作問題,在確保工程採購的基礎上保障渠道拓展和延伸!
聯繫方式: 聯絡機構:青島海宸國際會展有限公司
地 址:中國•青島 苗嶺路9號(青島國際會展中心)5-8F    郵編:266061
電 話:86-532-83951011           傳 真:86-532-83951197
聯繫人:劉女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