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無需轉換器 的Acrich LED與傳統 DC LED相比,能達到相當於種植2棵樹產生的減排效果
- 在首爾半導體網站報名參加,藉由抽獎向1,000名幸運者贈送 Acrich LED球泡燈或檯燈

全球LED專業企業首爾半導體宣布4月11日到4月30日在公司官方網站(www.seoulsemicon.com)上進行Acrich for Trees全球活動,以此積極推薦使用環保Acrich LED球泡燈。登陸首爾半導體網站,點擊訂閱‘首爾半導體新聞通訊’,藉由抽獎向1,000名幸運者贈送Acrich LED球泡燈或檯燈。



<環保Acrich2 封裝和模塊>

每天使用Acrich LED球泡燈6個小時,相比使用傳統60瓦(watt)白熾燈每年少排放約48kg的二氧化碳。此外,Acrich LED不需要使用AC/DC轉換器,因此能夠減少能源轉換損耗,相比使用現有的DC LED球泡燈,能夠得到相當於種植2棵樹木的減排效果。根據首爾半導體內部研究和調查,Acrich LED球泡燈與DC LED球泡燈、傳統白熾燈年度CO2排放量比較結果如下表所示:

 


<表 . 比較白熾燈,DC LED球泡燈,Acrich球泡燈的CO2產生量及凈化時所需的樹木數量>
 

首爾半導體全球市場總監Marten Willemsen表示,“ 首爾半導體全球首家成功開發和量產環保Acrich LED,由於無需使用AC/DC轉換器,比現有的DC LED更加環保,而且不會受到轉換器短壽命影響,Acrich LED 使用壽命可達到5萬小時。” 同時他還強調“ 我們藉由這次全球活動,鼓勵大家使用相比傳統DC LED球泡燈更加環保的Acrich LED球泡燈來減少碳排放,節省更多樹木。”

 


<照片. 首爾半導體的Acrich for Trees活動 >
 

參加此次活動,請登陸首爾半導體網站(http://www.seoulsemicon.com/cn/html/main/) 填寫申請新聞通訊訂閱完成報名。我們將於5月1日藉由網站和郵件公布抽獎幸運者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