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光燈安裝:

  吸頂日光燈安裝:根據設計圖確定出日光燈的位置,將日光燈貼緊建築物表面,日光燈的燈箱應完全遮蓋住燈頭盒,對著燈頭盒的位置打好進線孔,將電源線甩入燈箱,在進線孔處應套上塑膠管以保護導線。找好燈頭盒螺孔的位置,在燈箱的底板上用電鑽打好孔,用機螺絲擰牢固,在燈箱的另一端應使用脹管螺栓加以固定。如果日光燈是安裝在吊頂上的,應該用自攻螺絲將燈箱固定在龍骨上。燈箱固定好後,將電源線壓入燈箱內的端子板(瓷接頭)上。把燈具的反光板固定在燈箱上,並將燈箱調整順直,最後把日光燈管裝好。

  吊鏈日光燈安裝:根據燈具的安裝高度,將全部吊鏈編好,把吊鏈掛在燈箱掛鉤上,並且在建築物頂棚上安裝好塑膠()台,將導線依順序偏叉在吊鏈內,並引入燈箱,在燈箱的進線孔處應套上軟塑膠管以保護導線,壓入燈箱內的端子板(瓷接頭)內。將燈具導線和燈頭盒中甩出的電源線連接,並用粘塑膠帶和黑膠布分層包紮緊密。理順接頭扣於法蘭盤內,法蘭盤(吊盒)的中心應與塑膠()台的中心對正,用木螺絲將其擰牢固。將燈具的反光板用機螺絲固定在燈箱上,調整好燈腳,最後將燈管裝好。

  各型花燈安裝:

  組合式吸頂花燈安裝:根據預埋的螺栓和燈頭盒的位置,在燈具的托板上用電鑽開好安裝孔和出線孔,安裝時將托板托起,將電源線和從燈具甩出的導線連接並包紮嚴密。應盡可能的把導線塞入燈頭盒內,然後把托板的安裝孔對準預埋螺栓,使托板四周和頂棚貼緊,用螺母將其擰緊,調整好各個燈口,懸掛好燈具的各種裝飾物,並上好燈管和燈泡。

  吊式花燈安裝:將燈具托起,並把預埋好的吊杆插入燈具內,把吊掛銷釘插入後要將其尾部掰開成燕尾狀,並且將其壓平。導線接好頭,包紮嚴實,理順後向上推起燈具上部的扣碗,將接頭扣於其內,且將扣碗緊貼頂棚,擰緊固定螺絲。調整好各個燈口。上好燈泡,最後再配上燈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