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展會名稱:2013中國國際路燈展

展會日期:20135 911

展會地點:廣州•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琶洲展館

主辦單位:中國市政工程協會

承辦單位:中國市政工程協會城市道路照明專業委員會
廣州市鴻威展覽服務有限公司
廣州粵鴻會展有限公司

展會簡介:進入二十一世紀,隨著世界現代化城市的建設,道路及公共照是現代化城市建設中最凸顯部份。讓夜晚的道路更加絢麗,日落的城市更加多彩,是一代又一代設計師疊加的夢想,如何節約能源、減少光源污染是世界目前應對重要課題,由中國市政工程協會和國際照明標準起草單位CIE國際照明委員會共同發起,聯合十多個國際影響力的行業主管單位,定於20135月在中國廣州舉辦2013世界路燈及城市亮化工程峰會,共同探討全球道路及公共照明發展趨勢,獎勵在世界市政照明行業作出貢獻的企業,解讀各國道路及城市公共照明標準及市場需求。
世界市政照明技術,最高市政照明大獎。


中國路燈業,全球有目共睹。品質工藝世界領先,產能產量世界第一。中國是全球城市化進程最快的國家之一,城市改造、城鎮建設、住宅建設、道路建設及城市夜景照明工程,拉動了市場需求。中國市政工程協會聯合
CIE等國際專業照明機構在廣州舉辦2013世界路燈及城市亮化工程峰會,期間,將對市政照明有貢獻的企業進行嘉獎,目的將中國路燈產業推向世界市政,讓世界市政瞭解中國產品。

“國際市政光明獎”是中國市政工程協會和CIE國際照明委員會本屆設立的市政照明行業第一獎,獎勵勇於創新企業、出口貿易先鋒企業、開發節能新技術產品等。獲獎企業將由中國市政工程協會和CIE國際照明委員會聯合各協辦單位向全球應用單位推薦,提供全球招投標合作資訊諮詢等。

CIE國際照明委員會簡介
國際照明委員會
(International Commission on IlluminationCIE)是針對光學、照明的國際標準化制訂的權威組織,主要的任務是在制訂照明領域的基礎標準和度量方式,並制訂該領域之國際標準,同時提供各會員國技術交流的平臺。CIE共設有7個技術工作組,包括“視覺與色彩”、“光輻射量測”、“室內環境與照明設計”、“交通號志與照明”、“戶外照明應用”、“光生物與光化學技術”、“影像技術”等。由於國際照明委員會制訂的量測標準與技術檔,普遍為ISO(國際標準組織)IEC(國際電子電機委員會)兩個國際組織共同認可採用,在全球照明市場佔有絕對優勢。 現任CIE主席: Ann Webb教授,CIE秘書長: Martina Paul女士。

市政照明——廣州路燈展回顧
廣州國際路燈、庭院燈暨戶外照明展於
2010326日在保利世貿博覽展中心成功舉辦。展會吸引了來自廣東、北京、浙江、山東、福建、上海、河北、湖南、廣西、江蘇等20多個省市地區及港澳臺和國際的300多個企業參加,展出面積18000平方米,吸引國內外18000名觀眾參觀本屆展會。
展會得到來自中國市政工程協會、國際照明設計師協會、英國照明工程師協會、美國電氣製造商協會、市政機構、各地道路照明管理機構、設計院、工程公司等相關機構的領導、專家和來賓的高度評價,成為我國照明企業展示成就、彰顯實力、推介產品、交流經驗、促進合作、共同發展的一個重要平臺。


2013年起,國際照明標準單位CIE國際照明委員會加入主辦,“第七屆廣州國際路燈、庭院燈暨戶外照明展”正式更名“中國國際市政路燈展”(簡稱ILE)。

展品範圍:1、高速公路、城市道路、堤岸庫壩照明系列;2、公共廣場、公共綠地、城市江景照明系列;3、城市亮化、造型燈光、水底工程系列;4、花園庭院、景觀綠化系列;5、新能源、新技術系列;6、節能產品系列;7、相關管理、控制、驅動、維護技術與設備系列;8、配套配件系列;

展覽優勢:萬商彙聚千企共用,五洲賓客把脈廣州。
1、國際合作機構組織相關行業單位、國際公共事業官員、國際採購官員參加。
2、組委會向全國縣級以上城市的城市管理局、路燈管理所、市政工程單位、照明景觀公司、開發商、代理商、寄出參觀卷,邀請參觀採購。
3、路燈、公共照明相關的200個專業網站、38種專業雜誌、60種專業報紙、多家電視臺強勢宣傳本次展會。
4、參加全國路燈管理所定期舉辦的各項活動、同時宣傳展會相關資訊。
5、參加國內外同類展會或論壇活動35個,直接邀請專業買家來我們展會參觀採購。
6在會香港聯絡處負責聯繫美國、德國、法國、英國、義大利、加拿大、俄羅斯、韓國、比利時、日本、墨西哥、香港、臺灣、新加坡及東南亞地區等地商務機構邀請海外採購商。

收費標準:1、3m×3m=9㎡展位收費標準(雙面開口展位加收1000元)

豪華展位(國內)13800/個,標準展位9800/個,豪華展位(境外)$2200/個。
2、室內光地(36㎡起租)  
國內企業:
1000RMB/㎡,境外企業:250/㎡。
備註:室內光地、室外空地由參展商自行搭建和裝修,另收
50/的特裝管理費

聯繫方式:廣州聯絡處:廣州市鴻威展覽服務有限公司
 址:廣州市天河區車陂路318號二樓(510660
 話:020-28314758/68/78
 真:020-82579220
連絡人:羅序文
 機:13435673570
 址:http://www.rlolf.com/   E-mail: laofu_816@yahoo.cn16216719498@qq.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