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日,記者從寧波市出入境檢驗檢疫局了解到,美國能源部(DOE)最近提出了LED燈泡的新能源測試程序,我國利益相關方應重視應對。 據了解,該提案明確了測量流明輸出、輸出功率和相對光譜的方法,以決定相關色溫。

        該規則還提出了一種計算LED燈泡壽命的方法,定義了LED燈泡的壽命是指流明維持至70%的時間長度,並增加了LED燈泡功效和顯色指數的計算方法。 美國能源部還於近日發布了一份補充通知,修訂了“壽命”的定義,以更好使其與《1975年能源政策和保護法案》(Energy Policy and Conservation Act of 1975)中的法定定義相符。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巴西世界杯剛剛結束,但下一個舉辦國俄羅斯似乎已經開始躍躍欲試了。據悉,俄羅斯日前設計出了下一代新型有軌電車“俄羅斯一號” (Russian One),該列車由俄羅斯著名機械製造公司Uralvagonzavod子公司開發製造。“俄羅斯一號”的外觀看起來非常具有未來感,且在內部採用了大量LED光源,打造“ LED氣氛照明 ”。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據外媒7月14日報導,近來越來越多的朝鮮民眾搶購中國製造LED球泡燈。儘管LED球泡燈價格昂貴,但是與傳統白熾燈相比,LED燈光效高、節能效果顯著,這對於一個電力嚴重匱乏的國家來說無疑是最佳選擇。

 

       所以,一般朝鮮民眾都願意選擇價格高昂但能在低電壓下實現正常照明的LED球泡燈。 2013年11月,朝鮮內部消息稱,朝鮮的電力十分匱乏,甚至連用戶所需電量的70%都無法滿足,這也迫使民眾尋找更加節能的替代能源。一位不願具名的朝鮮民眾說:“近來,搶購LED球泡燈的朝鮮民眾數量急劇增加,內陸商家也競相從中朝接壤的邊境城市購買LED球泡燈。

 

       ” 2014年2月,一份來自朝鮮官方的報告稱,該國各地的照明電器製造廠正在加足馬力生產LED照明產品。越來越多的家庭照明和公共照明開始採用LED燈具,各大酒店和大廈也已經安裝LED燈具。但報告並未談及目前的生產進度是否能夠充分滿足人們對新型照明產品的需求,正因如此,朝鮮民眾搶購中國製造LED球泡燈的熱潮不曾減退。 有消息人士透露,LED燈在朝鮮的普及率飆升是因為朝鮮電力匱乏,不能提供一般家庭電器正常工作所需的220V電壓,但是LED燈卻能在低電壓條件下正常照明。

 

       在盛夏用電高峰期,朝鮮普通家庭電壓僅達170V,在冬天更低至100V。白熾燈在低於220V電壓下難以提供正常照明所需,而LED燈就不同了,即使電壓低於70V,它依然能夠正常照明。所以,儘管LED燈的價格高出白熾燈兩倍之多,朝鮮民眾還是樂於購買LED燈。 根據美國能源署的報告,LED燈的另一個優點就是使用壽命超長。高功率LED燈一般壽命可達50000小時,與壽命只有2000小時的白熾燈、15000小時的熒光燈相比,LED燈的壽命優勢突出。

 

      另有消息人士透露,在朝鮮市場上,白熾燈價格約為3元人民幣,而LED燈的價格各不相同,主要取決於其外形。例如,能夠直接旋入普通燈座的LED球泡燈售價超過10元人民幣。現在,LED球泡燈在朝鮮相當受歡迎,至少每家裝有一個。

via LEDINSIDE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國能源署(DOE)發布了“ LED路燈規格標準V2.0”,該規範通常被能源署市固態路燈聯盟(MSSLC)成員用於製定LED道路照明規範項目。 新“LED路燈標準規範”可在美國能源部網站上進行下載。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遠東科大電機系助理教授鍾健文,利用LED燈控制雞舍照明除了 ​​讓蛋雞更會下蛋,且蛋吃起來特別香。他藉由研究成果,建議消費者挑選蛋時,要打破“蛋愈大愈好”的刻板印象。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能源之星網站近日披露,在由美國環保署發起的首次挑戰中,符合能源之星認證的LED球泡燈的銷量超過2000萬隻。替換如此巨量的傳統燈泡,將幫助美國每年節省超過1.18億美元的能源費用,並減少相當於350萬車輛產生的溫室氣體排放量。 

      在過去的一年裡,即從2013年4月22日到2014年4月22日,美國眾多零售商包括Ace Hardware、百思買(Best Buy)、家得寶等都參與了這次挑戰。他們在通知函、網站以及店內展覽中宣傳能源之星LED球泡燈,以幫助消費者了解它的多重好處。此外,購買補貼也使得這些燈泡更具價格優勢,符合普通消費者的選擇。雖然已報導的銷量達到2000萬隻,但環保署估計去年能源之星LED球泡燈的總銷量已超過4500萬隻。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ED發光二極管作為第四代電光源,以其多方面的優勢壓倒了傳統照明產品。現在LED的價格下降,開始逐步進入了普通家庭照明領域。那麼LED照明產品究竟值不值得買?它真的勝過白熾燈以及節能燈嗎?筆者將為您帶來10款LED照明產品橫評,告訴您不同產品的性價比究竟如何。

  首先介紹一下橫評產品的選擇。本次橫評的產品主要針對家庭照明用戶,因此全部選擇了適合家庭照明的LED球泡燈,標稱功率均為7W,光色也統一選擇白色。為了更加具有代表性,本次橫評選擇的產品品牌涵蓋了國際和國內的主要品牌,而其他暫未推出7W球泡燈或暫無白色光的LED產品的廠商產品則未加入橫評。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據《福布斯》網站報導,手機、平板電腦、筆記本、遊戲機,我們可能每天都在使用這些設備,但你知道一年需要為它們支付多少電費嗎?以下是《福布斯》網站所匯總的常見電子設備和家電產品每年的耗電情況:如果你每天都把iPad電量充滿又用盡,一年大概一部iPad的耗電量在12度電左右,約1.5美元。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光寶科6月份全球合併母子公司營收為202.4億元(新台幣,下同),月增2.8%、年成長達18%。在終端市場需求增溫以及市佔率提升帶動下,光寶各核心產品呈現持續成長。光寶累計上半年全球合併母子公司營收為1,102.4億元,年成長達14%。 

       光寶指出,光電部門6月營收佔整體營收29%。其中,LED元件及照明產品受惠於照明應用市場成長及IT應用市場需求提升,6月整體營收持續成長;照相模組在高階產品產能擴增、出貨順暢以及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全球市佔率提升下,月營收較去年同期呈倍數成長,帶動整體光電事業營收年增達57 %。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盛夏季節,家庭用電量猛增,很容易突破階梯電價規定的臨界點,再加上人們環保意識的提升,使得很多消費者將目光投向了更加節能環保的LED燈目前,市場上銷售的LED燈品牌眾多,種類豐富,使用範圍廣泛。然而記者調查發現,不同品牌LED燈的價格差距很大,甚至達到十幾倍之多,它們的區別到底在哪裡?

日本超商_T8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