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案例二】:深圳諾德中心辦公空間照明設計詳解
       項目簡介:該項目為深圳諾德中心。業主方深圳基石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是中國最早的專業化投資機構。其辦公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福中三路1006號諾德金融中心,地處深圳市中心高檔辦公區域內。在本案中,由歐普照明專業團隊提供了整體的照明設計方案及產品實現。全線使用LED產品、配合智能調光控制系統,營造舒適的現代化辦公,個性化氣息濃厚。專注於光的細節把控,體現整體空間的品味。

翁紀捷:今天的辦公照明已經可以智能化,智能化不能理解為節能那麼簡單。一個會議室,可以根據會議的議題設置燈光,根據人們思考問題解決問題一般進程的規律,在人們分析問題的時候給出利於分析問題的工作照明,在人們綜合問題的時候給出利於綜合問題的工作照明,在人們進行決策的時候給出利於決策的工作照明,輔助整個會議的勝利召開與勝利閉幕。 (>>更多)
波譜照明設計工作室:具體來看,LED燈具與傳統燈具相比,光斑均勻無暗區,光線柔和無眩光,可作為大面積照明區域的首選燈具;重量輕,熱量分佈均勻,散熱效果好,產品壽命更容易得到保證;與輔助照明燈具共同使用,可達到良好的光線層次搭配效果。 (>>更多)
  論壇網友點評:

z60986678:方案二,前台大廳感覺不錯,雖然不是金碧輝煌,但是也能讓人感覺業主是個細心的人,背發光的LOGO也行(光感有點利)。不過感覺前台的位置沒有加強照度。從這麼多張照片上看的出設計師是在保證造價的基礎上作出了讓人滿意的效果。

iuedax:案例二:燈具的造型、格調創造出一個供人們閱讀時所需要的安裝、寧謐的環境。比較喜歡案​​例二。

bmrebon: 案例二色溫用得不太好,容易讓人昏昏欲睡

via Alighting.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