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家電光源質量監督檢驗中心主任、半導體照明技術評價聯盟秘書長華樹明近日透露,根據中國淘汰白熾燈路線圖計劃,2016年將全面禁止進口和銷售15瓦及以上的普通照明白熾燈,屆時,中國LED照明產品的比重將超過白熾燈一半。 

       對於LED照明產品的節能效果,在“中國LED照明標準國際化暨全球高效照明論壇”新聞發布會上,華樹明舉例說:“3瓦LED燈的亮度等於5瓦節能燈的亮度,等於25瓦白熾燈的亮度。”另外,LED燈的壽命是白熾燈的25倍,是熒光燈的3倍以上。 

       目前,中國是世界上最大的照明產品生產國、消費國和出口國,其中照明產品生產力佔全球90%左右,也是全球LED照明產品的生產基地。而隨著綠色照明理念的推廣,截至2013年全球已經有50%的國家已經或正在淘汰白熾燈,涉及到世界上82%的人口。 

       中國自1996年啟動綠色照明工程以來,白熾燈淘汰進程也逐步加快,但由於LED照明產品成本較高,目前在中國照明產品中的比重僅佔三成。

via LEDINS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