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瑞典家具廠商宜家今天宣布,將從四月份開始向北美和歐洲市場推出內建Qi無線充電的家具他產品。你可能會認為宜家這種家具產品會是沙發產品,用戶在觀看電視的時候,將智能手機放在沙發扶手上進行無線充電。但實際上這系列產品不包含沙發,而是桌子和燈具,目前支持Galaxy S3、Nexus 5、Nexus 7平板電腦進行無線充電。

這系列家具正式名稱是IKEA HOMESMART系列,它們在家具內部集成了無線充電墊,產品包括了咖啡桌,檯燈,甚至落地燈,所以用戶無需再拉電線為智能手錶進行充電了。

據悉這些產品全都是基於Qi標準,市面上主流的那些無線充電手機應該都可以使用。對於iPhone和某些特定的Andr​​oid旗艦機,IKEA也會提供相應的無線充電保護套供消費者選購。據悉從四月中旬開始,IKEA 英國就會率先開賣上述產品,售價為30英鎊起(約290 元人民幣),其它地區的發售信息尚未確定。



來源: cnbeta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