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傳聞稱,iPhone 6最醜陋的兩道分割線其實根本不存在,這讓許多果粉鬆了一口氣,但現在看來,大家可能又要失望了! 昨(21)日,uSwitch科技稱其已經通過一些渠道拿到了4.7寸iPhone 6的後殼成品的照片,這次照片中的後殼更加清潔,內部已經被研磨和清理。最關鍵的是,大家期待消失的分割線赫然在目,天線預設在頂部和底部,採用非導電性聚合物加以區隔。

照片顯示,4.7英寸iPhone 6後殼將採用類似iPad的嵌入式蘋果Logo,而不是在以前iPhone手機所使用的印刷版本,並且可能會輔以LED背光照明(目前還不確定)。據稱,這種嵌入式Logo,可以提升iPhone 6的信號質量。

此外,這次曝光的照片還顯示了全套的攝像頭孔,包括主攝像頭和較小的閃光燈以及後置麥克風,均採用圓形設計。其中,閃光燈的圓形設計應該是為適應新的“TrueTone”雙LED系統。 根據目前的消息,4.7寸和5.5寸的iPhone 6都將在9月份發布,不過由於生產問題,5.5寸iPhone發貨日期可能要推遲到今年年底,甚至是明年年初。(責編:Flora)

via LEDINS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