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LED企業工作的你,是不是有時候感覺跟公司老總的想法想不到一塊兒呢?比如以下情況:

  你:

  我沒有遲到、沒有早退、領導讓我幹的都乾了,我是如此辛苦!

  我也乾了1年了,我應該漲工資!不然我就跳槽!

  老總就會畫大餅,我消化不良!

  我也想穩定,可是你給這三瓜兩棗的待遇,小破公司風雨飄搖,我不能不替自己打算!

  如果我當了老總,我一定會……

  而此刻,你的老總只能在心裡難受:

  等你當了老總就知道我的難處了……

  看得出,你在LED企業打工不容易,心裡受委屈了。辛苦你了!不過,在說這些怨氣話的時候,你可知道麼?

  諸葛亮從來不問劉備,為什麼我們的箭那麼少?

  關羽從來不問劉備,為什麼我們的士兵那麼少?

  張飛從來不問劉備,兵臨城下我該怎麼辦?

  於是

  有了草船借箭,

  有了過五斬六將,

  有了鋸水斷橋嚇退曹兵……

  趙子龍接到進攻軍令時手上只有20個兵,

  收穫成果時已攻下了10座城池,多了2萬兵和3千匹馬,

  而他當初接到的軍令上只是寫著:攻下城池!

  1、遇到問題你就說是別人的原因,那麼,你只會原地踏步,簡稱自殺(找藉口)!

  2、公司找你來就是讓你解決問題,公司若沒有問題你立刻失業!

  3、白天上班,私下講公司不好就是在出賣自己的身體和靈魂!

  為什麼你的老總再難,也不會輕言放棄?而你做得不順就想逃走?

  為什麼一對夫妻再吵再大矛盾,也不會輕易離婚?而一對情侶常為一些很小的事就分開了?

  說到底,在一件事(一段關係)上投入的情感多少,決定了能承受多大壓力,能堅守多長時間,最後能取得多大成功。也就是說,你的老總比你對公司用情更深!

  在LED行業目前的環境下,你的老總要想自保是很容易的,因為公司前景出現不好的苗頭是很容易察覺的。但是你的老總還在堅守,甚至可能目前虧錢了也不言棄,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第一,目前的困難是階段時期性的,LED行業由這些年來的粗放氾濫走向產業化,難免出現新情況新問題。人類的發展史是對光的認識和使用的歷史,LED產業的未來前景如何,根本不需要什麼數據和論證,用腳趾頭都能想到。如果走的是一條絕路,你的老總也不忍心賠上自己的家庭、全公司的員工以及全公司員工的家庭。

  第二,很多LED老總說過這樣類似的話,中學時見到的是LED微弱的指示燈光,後來當看到LED達到照明等級的時候,瞬間覺得高大上,認定這就是自己要追求的事業。這是一種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的深情!所以,你的老總不言棄,那是因為他有著對事業的理想和情感!

  親,這麼一位有抱負、有執著心、有責任感的老總,你有什麼理由不挺住他呢!

via CNLED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