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果網從外媒近日報導中了解到,據本周於迪拜舉行的市場趨勢會議稱,到2020年將有1億戶家庭使用離網照明及家用電氣化設備。離網照明行業仍有很大發展空間。

  該會議由全球離網照明協會(Global Off-Grid Lighting Association)和世界銀行集團(World Bank Group)聯合主辦,會議強調“全球通過推出清潔、高質量離網照明方案,以努力改善沒有可靠電網的國家能源使用狀況。”

  全球離網照明協會執行理事Koen Peters強調:“今年第一次在非洲以外國家舉行會議,這標誌該產業日漸成熟。通過建立合作關係,確保資金良好運行、政策正確可行,確保好產品質量,我相信我們能為13億現今無法獲得電力的人們供應基本電力。”

  向消費者提供更清潔的電力方案

  主辦方的調查顯示:離網照明行業能夠讓消費者省下將近30億美元,而這些原來是花在煤油和電池上的。根據全球離網照明協會稱,自從2008年以來,全球售出超過1500萬太陽能照明及電器產品,使用人數約6600萬。

  促進投資

  彭博新能源財經報告將在2016年1月發布,報告將提及過去兩年裡投資者是如何獲取商機,並且已經投資了近2.5億到這個行業中。此外,量入為出的新興商業模式已經開始啟動了。

  國際金融公司(IFC)的Energy Access項目和世界銀行集團的點亮全球(Lighting Global)項目的全球負責人Russell Sturm說:“世界銀行集團在找到並與私有企業共同開發這個新市場上,發揮了重要作用,而現在隨著商業投資者的到來,這個市場也在擴大。”

  英國國際發展部事務大臣Grant Shapps稱,投資者現在要好好抓住這次機會,投資離網太陽能照明行業,這個行業正走向成熟,逐漸成為一個有活力的商業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